close

幸運籤餅2014年度包裝 幸運籤餅希臘藍

 

 

一直苦惱找尋不到可愛甜蜜的婚禮小物嗎?!

幸運籤餅絕對是可以解除您煩惱的小禮物

自從mia我接觸幸運籤餅以來..一直提倡幸運籤餅的好處多多

只將美麗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大家都不知道其實製作幸運籤餅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因為高溫烘焙必須烘烤出薄又酥脆的煎餅.趁著餅還燙的時候包入紙製的文字條

固定型狀之後才能著色裝飾.包裝.成為新人手工最美的小物

這段烘烤的時間並不短.吸著高溫產生的油煙及夏天的炎熱....餅乾怕吹風怕潮濕

所以製作時我們不能開冷氣也不能開電扇

就怕一個閃失為了自己的一時清涼.讓餅乾整鍋報銷.對新人的保障也就失信了

我們很堅持要用古老傳統的方式製作.不由工廠代工.也不請人替補我們

從mia一個人開始製作一直到現在有老公幫忙製作.也打造了一個完美的另一個我

能夠捏出mia的招牌幸運籤餅就可以等於另一個我XDD

 

兩夫妻現在為了幸福的幸運籤餅共同打拼!(ㄟㄟ~絕對不是閃光文~HAHA)

未來還要養小孩~~~~~~~~~~~(不是拉!也不是苦情文XDD)

 

每一顆幸運籤餅都是我們手掌心的寶貝

不知道的人試吃了我們的廣告我們的招牌之後.就會理解原來幸運籤餅是多麼神奇

可以藏入籤紙.也可以客製化裡面外面的造型

而且不受限(MIA人真的很好~快點來試試XDDD)

 

知道的人試吃過我們的幸運籤餅之後就會知道..原來之前吃到的餅乾都不算甚麼

包括美國OR好X多的塑膠幸運籤餅(硬得跟塑膠差不多~啪~牙齒斷裂XD)

或者是其他網路上功夫未到家的幸運籤餅(背面凹陷)

這些都是屬不良的幸運籤餅

我們秉持著一定要賣最好的東西給客戶!

 

幸運籤餅希臘藍

 

如果我們不敢拿自己的人格打包票我們的幸運籤餅多可愛美妙

就不夠資格販售幸運籤餅這項神物

因為我覺得..幸運籤餅是我旗下的產物.也陪我走過很多青春歲月(誤)

我的第一次擺攤創意市集有幸運籤餅

第一次出國有幸運籤餅

第一次開店也是幸運籤餅

到了結婚.及百貨公司設櫃也都有幸運籤餅

而我還是不停的一直創造幸運籤餅的裝飾外型

我知道這些造型都是國外沒有的樣式.我要打造的是全球獨一無二的產品

這樣我的新人們在婚禮上才能很驕傲的使用這獨一無二的小禮物送給賓客

告訴賓客們新人們想說的話語

表達無限的無限的心意................

幸運籤餅希臘藍  

 

訂購聯絡信箱:

cakehoneymia@gmail.com

訂購聯絡電話:

02-26433056

0916527197

訂購門市:

台北市長安西路138巷3弄2號1樓(鄉村叢玲)周二公休.營業時間13:00~20:00

新竹公道五路三段6號2樓(瑪黑手創館)服務台對面電梯直達2F右手邊即是.營業時間11:00~22:00(可開發票)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