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4.jpg  

 

今天來到是士林天母的台北橋園飯店

地理位置非常特別.剛好在路口的三角位置

一入場的是漂亮廳

擺在拍照背板前的CANDY BAR馬上被一搶而空唷!!

DSC_0450.jpg  

 

這次的主題有點豐富.有可愛的小豬還有杯子蛋糕花.幸運籤餅依然是主角唷^^

DSC_0449.jpg  

還有很難得出現的馬卡龍

大家看見貴貴的法式酥胸馬上一搶而空XD

DSC_0451.jpg  

再來是新娘&新郎的英文名字縮寫

刻意復古懷舊的金漆感.請放心都是可食用的糖唷

會帶有一點橘子酒香氣^^

DSC_0466.jpg  

還有這款最最最最好吃的蛋糕棒棒糖啦!!一定要選這個當佈置項目

布朗尼蛋糕體做內餡

包裹薄薄的巧克力!!幸福畢拉XDD

外顆粒的糖珠也都是英國進口的全天然食用色素製成的唷

所以顏色沒有這麼鮮艷!但是非常的合宜!不會覺得很可怕過度的顏色唷!!

DSC_0456.jpg  

 

DSC_0457.jpg  

 

可愛的小松鼠再度跟屁屁甜甜圈合照

但這次愛的是松果跟雷根糖&薄荷糖

註:右邊的木頭月份有擺錯.現場已經立即更正!

DSC_0461.jpg  

 

這次沒有限定哪種色系

所以假花們全上場了^^

真的是數大真是美!

 

還有螺旋棉花糖

有位小妹妹超級喜歡

看我們要離場了很失望

可是我還是給了她很多棉花糖

小妹妹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跟掰掰!!

真的很棒^^

DSC_0462.jpg  

 

我們這場的CANDY BAR價格是8990元再另外加購假花跟糖果

部分品項可做更換.但以我們的專業建議為主.不可過份的異動更動喔!!

 

還有許多條款要注意!請看完後再下訂單^^

 

下單區:
http://ppt.cc/v8SAv

 

整桌這樣划算的CANDY BAR只要8990元哦!!(外面隨便問都要25000起跳還不能做更換的動作)

但是有很多很多的前提..........請新人們要注意

1.限大台北地區.部分飯店不提供配合服務


2.需提供一只至少150CM長的長桌.若有180CM長效果更棒!!


(若到現場發現只有小方桌或小圓桌.佈置道具則有權力不出現.也就是產品給您自行處理)


3.嚴禁七嘴八舌評論我們專業的人員.就算是新娘本人也一樣.您希望呈現出美的東西.我們也希望.
我們沒有不禮貌的對您也希望您不要不禮貌的對我們.一但七嘴八舌人身攻擊.或者以質疑專業角度.
我們也有權力不讓佈置道具出現.產品給您自行處理(此條例也適用在下訂之後討論品項.
若討論品項不理會我們的專業建議.我們有權力將商品轉換成宅配商品.也就是宅配到府自行處理)


4.請注意此產品是內含8500元整的商品.若有正負差距500上下都是沒有關係的.我們不會那麼苛刻.
人是互相.我們也希望有緣佈置能夠位來也繼續服務您當您的好朋友

5.此產品的佈置道具及專人車馬到現場及專業的擺設都是含在8990元單價中!
不會因為產品只有8500就感覺到不划算.因為不相信了話您可以自己擺擺看喔!!XD

6.此佈置不含相本區擺設.您可以自行尋找飯店或者婚企處理.飯店有很多道具可以借.
還沒有找到飯店的可以問我.告訴您哪間飯店道具比較多

7.此佈置只含CANDY BAR基本擺設(如圖所示).不含CANDY BAR以外服務.若需服務可加購

8.產品中的道具及假花都是不可拿走的商品.我們會在CANDY BAR標示.所以請告知賓客可拿取的只有食物唷!!

9.擺設的時間為2個小時半.我們會在開場前佈置完畢.送客之前收拾完畢

10.以上幾點都會寫在合約中.可以配合者再下單.避免造成不悅唷^^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